臺中市中華電工技術補習班

113年度自動控制控制設計與實作班即日起開始報名。

113年度自動控制控制設計與實作班即日起開始報名。

cettc 1 月 31, 2020

2022年最新出版:乙級工業配線技能檢定術科試題解析,歡迎訂購! 線上訂購

自動控制設計與實作班

*為節省大家寶貴時間,歡迎大家到現場報名前,先完成線上報名,非常感謝*

上課時間:三個時段選一個時段

■平日班:週一或週四19:30〜21:30

■假日班:週日9:00〜12:00

標准上課時數45H,可同時兩班插班上課,不加收任何學費,學習進度可加快

師資世界技能競賽金牌訓練師全國競賽前三名得主電機電子碩博士,實務專家

上課特色:本課程隨到隨教,隨時插班,隨時開課,跟隨個人程度授課

★50年歷史,經驗豐富,特聘全國知名度的訓練師,用最好的方法讓你易學,易懂。

※室內配線,工業配線檢定先修課程,並學成後可立即展開電機,自動控制,機電等行業。
讓您不再只會看圖施工,會靈活運用,提陞技術,增加您的競爭力及獲利能力。

1.基礎電學觀念,元素符號認識,識圖教起(無論是否為本科系皆可參與)

★2。控制電路設計(學成後,您不再只是一個配線工,成為最專業的自動控制設計者,並在控制領域中成為頂尖的佼佼者!)

★3。認識實作,一人成套設備,實習次數不限(學成後不是紙上談兵的理論派,認識實際操作,每人獨立實習設備,不受他人影響)

★4。故障排除(使您不再將會全拆全換,讓您花最少的時間與成本,便能化解某些故障)

5.常規佈線要領指導佈線,整線等尺寸要領指導,使您做得快,做的好,做的正確)

6.各種實用控制箱設備,控制盤器具講解,電路設計,配線實習,故障排除(包含Y-△啟動,正逆轉,寸動順序控制,光控,溫度控制,近接控制,液面控制,時間控制,自動門,馬達,發電機,變壓器原理等實用電路實作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