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中市中華電工技術補習班

113年度第三梯次全國技術士技能檢定,即日起開始報名至9/3止

113年度第三梯次全國技術士技能檢定,即日起開始報名至9/3止

cettc 2 月 6, 2020

★專業證照-113年度技術士技能檢定★

~為節省大家寶貴時間,到現場報名前,可先完成線上填單,因手寫地址需寫6次,感謝!
職類
報名截止 (名額有限,額滿為止)
丙級室內配線(乙種電匠) 4/15止
丙級自來水管配管-水匠 4/17
丙級特定瓦斯器具裝修
9/10止
乙級室內配線(甲種電匠)
9/3止
乙級工業配線 線上訂購

2022年最新出版:乙級工業配線技能檢定術科試題解析,歡迎訂購!
乙級下水道設施操作維護-機電設備
丙級氣體燃料導管配管
乙級氣體燃料導管配管

★專業技術培訓-提升創業與就業競爭能力★

課程名稱
課程簡介
自動控制
設計與實作班

由世界技能競賽金牌訓練團隊親自授課 隨到隨教隨時開課

平日班週一或四19:30〜21:30)與假日班週日9時〜12時

從基礎電學觀念,元件符號識圖教起依個人程度授課,無相關學經歷可參與。這些實用控制電路設計與講解,配線實作,故障排除,每人一套設備,實習次數不限專人配線要領指導,就業創業或參加檢定皆能順利成功!

PLC可程式控制
設計與實作班
由世界技能競賽金牌訓練團隊親自授課 機械電控相關從業人員,學習PLC是您的最佳選擇!PLC是自動控制的進階課程,將自動控制的功能轉換成程序輸入至控制器,利用程序PLC應用技術範圍廣泛,增加了競爭和獲利能力。課程內容包括:PLC概論與介紹。基本指令講解。階梯圖設計。綜合應用程序設計與實作。為達到每位書籍皆能成為程式設計之專業工程師資格與標準,每班限收10人,班班額滿,報名從速!的漸進圖設計。應用指令講解。人機介面概論。
KNX智慧節能
綠建築控制技術班
智慧節能已是現今未來趨勢,本班為亞洲唯一國際核可之KNX智慧節能綠建築控制高階工程師發證中心。完整的實習設備,認真負責的訓練教學,使您無論在系統設計規劃,還是功能設定,皆能獲得最充實的專業能力。
線上訂購 入門KNX必備 每步驟中文詳細解說 700頁彩色印刷 國際開放式智慧居家監控系統實習(入門版) KNX Smart Home System Practice (Basic.1)